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里得电科是做什么的 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发行,大家大都会保有很高的炒作热情,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知道一般新股申购之后不久就会进行上市,那么,里得电科是做什么的呢?里得电科新股什么时候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里得电科新股上市
里得电科新股上市

新股上市一般指的是股份公司发行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买卖。股票打新股需要的条件如下: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平均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里得电科是武汉里得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专注电力安全领域10余载,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里得电科上市时间

武汉里得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敢于直面挑战、不断创新开拓的精神,成为国内第一家引进韩国旁路不停电作业系统的公司,更是国内第一家在充分理解运用进口旁路不停电系统的同时结合国内实况,研发出更加符合中国电力系统的10kV配电旁路不停电作业产品的公司。

里得电科新股什么时候上市?首先要知道里得电科申购时间为2022年5月9日。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里得电科上市时间可能会在5月18日至5月25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