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中环转2价值分析 将在5月6日开启申购

不同新股申购有投资者会关注,当然参与可转债的打新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可转债打新和打新股一样,都可以通手机APP完成。那么,中环转2价值分析如何?该新债将在5月6日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投资者通过支付的方式,可以根据持股数量优先配售一定比例的可转债。不同于新股打新需要投资者有相应的底仓市值,可转债打新只要求投资者拥有一个证券账户,持仓市值没有要求。

中环转2申购时间

中环转2正股中环环保,本次将发行8.64亿元,共计864.00万张。原A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可转债上限总额约863.9847万张,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的99.9982%。初始转股价格为7.47元/股。

过完节后第二天,5月6日中环转2即将发行。近期市场行情暴跌,这只债目前转股价值不到90元,但是含权比例很高。企业基本面挺强的,净利润率持续向好,最近这一跌估值也下来不少。按前一日收盘价计算,买入500股,大概需要3330元,即可配债1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