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巨星发债中一签赚多少 中签盈利和上市时间预估

据最新消息显示,巨星发债中签结果已经公布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巨星发债中签收益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巨星发债中一签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巨星发债中一签赚多少
巨星发债中签赚多少

巨星发债发行方式为优先配售和网上发行,债项和主体评级AA-。发行规模为10亿元,初始转股价格为25.24元,参考4月20日正股收盘价格21.4元,转债平价84.79元,参考同期限同评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4月20日)为6.59%,到期赎回价110元,计算纯债价值为79.53元。

巨星发债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水平应该在【9%,13%】区间,转债首日上市目标价在92-96元附近(鉴于最近生猪养殖板块有回暖态势,转债首日突破110元概率较大,但溢价率水平仍可能在预测区间内)。至于巨星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5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