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禾丰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盈利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禾丰发债中签结果已经公布,中签的朋友记得及时缴款。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签收益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禾丰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禾丰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禾丰发债中签可以赚多少

公司是东北地区农牧行业龙头企业,已从饲料业务逐渐发展成为集饲料、养殖、屠宰及食品等产业链一体化综合发展的农牧企业。饲料业务方面,公司未来三年希望能够实现饲料销量保底年均20%以上增长,资源、人员等各方面都会进一步向饲料业务进行倾斜。目前公司的白羽肉鸡业务在规模上已经跻身行业第一梯队,成为国内白羽肉鸡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禾丰转债发行规模15亿元,期限6年,评级AA。转债初始平价97.95元(按4月20日收盘价计算),债底91.71元,纯债YTM2.712%。下修条款(15-30,85%)、赎回条款(15-30,130%),回售条款(30,70%),整体看债底保护较好,条款保持主流模式。当前股价对应转债上市价格区间或在116-120元左右。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5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