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贵轮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中签收益及上市时间猜测

据报道,贵轮发债中签结果已经公布了,中签号码共有697,28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贵轮发债。那么,贵轮发债中签能挣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贵轮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贵轮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贵轮发债存续期为6年,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为:0.30%、0.5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以6年AA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4.2308%(2022/4/20)计算,纯债价值为90.15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1%,债底保护较好。

综合可比标的和实证结果,考虑到贵轮发债的债底保护性较好,评级和规模吸引力一般,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25%左右,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18~129元区间。那么,贵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贵轮发债有可能会在5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