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铭科精技值得申购吗 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或者上市,其中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打新股的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那么,铭科精技值得申购吗?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铭科精技新股申购
铭科精技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铭科精技控股是专业从事精密汽车冲压模具和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先进的模具制造技术和精密冲压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密冲压模具和汽车零部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铭科精技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铭科精技申购时间为2022年4月26日,股票代码和申购代码均为001319。铭科精技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535万股,不低于公司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不安排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约1.41亿股。

通过公司的招股意向书来看,铭科精技应该会低市盈率发行,如此一来,破发风险较小,还是值得申购的。但是否申购,投资者们还是要综合考虑自身的风险承担能力。至于铭科精技新股什么时候上市?从铭科精技的申购中签时间来推算,铭科精技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5月11日至5月18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