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以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为公司普通股的债券。债券持有人不想转换的,可以继续持有债券,直到偿还期满收取本息,或者在流通市场出售变现,那么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交易费用规则如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

据了解,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其实是有几种的,其中有以下几项费用:(1)印花税:(单向收费,卖出按成交金额的1‰,这笔钱是上缴给征税机关);(2)过户费:(给证券登记结算机构费用,买卖都要收,是0.02‰);(3)佣金:(实际就是券商公司的利润,规定上限是3‰,双向收费,一般为0.25‰或0.3‰)。

可转换债券一次至少买10张,最高不受限制。债券包括公司债券、公司债券、国债和可转换债券的交易方式:登录证券公司的各种交易渠道,选择买卖菜单进行债券交易报数量必须为10(1手)及其整数倍,价格变化最小的单位为上海市场:0.01元;深圳:0.0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