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短线是什么意思 看什么指标最准确?

新手炒股要学习股票的基本知识,还要了解股票专业术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股市,各种股票都有人购买,那么股票短线是什么意思?看什么指标最准确?

股票短线的意思
股票短线的意思

股票短线是指在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以上的时期,股票投资者只想赚取短期差价收益,而不去关注股票的基本情况,主要依据技术图表分析。一般的投资者做短线通常都是以两三天为限,一旦没有差价可赚或股价下跌,就平仓一走了之,再去买其他股票做短线。

股票短线看什么指标

短线的意思就是短期投资,一般来说就是一个月以内的投资,此外,股票还有超短线,一般是指买入后持股一周以内就要卖出的操作手段。由于我国股票多半以结构式行情为主,所以短线操作在股市中很常见,并且短线投机氛围重。

至于股票短线看什么指标,短线选股需要看日线、月线的k线图。看成交量指标最为准确。股市里面只有成交量不会骗人,短线炒股尤其得注重成交量,成交量有买有卖,买入多就是涨,买卖出多就是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