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智能芯片股票有哪些 三只龙头股比较受关注

智能芯片一般与感应系统以及动力传动系统一起作用,相互弥补,发挥各自的优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智能芯片股票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智能芯片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智能芯片股票有哪些
智能芯片股票

一、长电科技。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第一)。中高级技术员工占员工总数40%。公司于2003年6月在上交所A板成功上市。

二、上海贝岭。公司已经初步形成了以电能计量、电源电路、通信电路三大产品线为主的产品布局,并成为国内10大设计企业之一。公司建有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并已完成模拟电路设计从0.35微米向0.18微米升级;电源管理从低端LDO芯片向中高端DC-DC和PMU升级。

三、中芯国际。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