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禾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

据报道,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禾川科技,申购代码为787320,股票代码为68732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那么,禾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禾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禾川科技上市时间

禾川科技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核心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公司自设立起即以成为最具价值的工业自动化核心部件及方案提供商为使命,秉承“创新、诚信、服务”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核心技术及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国产产业链自主整合、优质终端客户自主开拓,力争成为一家在技术和产品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工业自动化企业,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禾川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王项彬。本次发行前,王项彬直接持有禾川科技19.76%的股份,分别持有禾川投资、衢州禾杰、衢州禾鹏47.26%、0.11%、13.94%的财产份额。同时,王项彬为禾川投资、衢州禾鹏和衢州禾杰的执行事务合伙人,禾川投资、衢州禾杰、衢州禾鹏分别持有公司12.29%、1.85%、1.53%的股份。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禾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股将于5月初期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