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赛微微电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83.74倍

打新股的人越来受欢迎了,因为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获取收益的。新股申购风险低,收益稳定,那么赛微微电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83.74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赛微微电新股申购
赛微微电新股申购

赛微微电是广东赛微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模拟芯片的研发和销售,主营产品以电池管理芯片为核心,并延展至更多种类的电源管理芯片,具体包括电池安全芯片、电池计量芯片和充电管理等其他芯片。

赛微微电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赛微微电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7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83.74倍。申购代码:787325,发行价格:74.5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赛微微电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消费电子电池管理及电源管理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工业领域电池管理及电源管理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新能源电池管理芯片研发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