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嘉戎技术值得申购吗 厦门迎来第63家A股上市企业

打新股能够获取收益,这是不少投资者都知道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嘉戎技术值得申购吗?今日,厦门迎来第63家A股上市企业,也就是嘉戎技术申购了,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嘉绒技术新股申购
嘉绒技术新股申购

嘉戎技术是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膜分离装备、高性能膜组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应用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高浓度污废水处理及清洁生产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嘉戎技术今日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嘉戎技术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913万股,其中网上发行699万股,申购代码:301148,发行价格:38.3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不过,嘉戎技术估值没有优势,有破发或者微涨可能,建议谨慎申购。

继唯科科技1月登陆创业板后,嘉戎技术即将成为今年第二家在A股上市的厦企,同时也是厦门第63家A股上市企业。嘉戎技术拟募集资金9.62亿元,主要投向高性能膜材料产业化项目等五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