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上资金加仓的股票好吗 近期加仓了哪些个股?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北上资金的走向是可以关注的,毕竟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些参考。那么,北上资金加仓的股票好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北上资金加仓的股票好吗
外资加仓的股票好吗

北上资金就是指从香港股票中流入大陆股市的资金,北上资金加仓是指从香港股市中流入内地股市的资金增多,这对于内地股市来说是利好,因为资金流入多,意味着看多情绪高涨,会带动大盘上涨,投资者可以密切注意北上资金加仓的股票是哪些,抓住布局的好时机。

据wind统计显示,4月11日共有542只个股获北向资金持股量环比上一个交易日增加。以增持的股份数量和当日收盘价为基准进行测算,加仓股中,增持市值在1亿元以上的有23只,增持市值最多的是紫光国微,最新持股量为1684.72万股,环比增加12.72%,增持市值为3.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