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新股有集合竞价吗 峰岹科技4月11日申购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或者上市,一般打新股很受欢迎,因为新股中签是能够从中赚一笔钱的。打新股稳赚不赔,相信你听很多人这样说过,现在,新股有集合竞价吗?峰岹科技4月11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峰岹科技新股申购
峰岹科技新股申购

股票打新需要一定条件,峰岹科技是一家专注高性能电机驱动控制芯片设计及核心应用控制算法研发应用的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电机控制芯片设计技术、电机设计技术、驱动架构、传感器技术及电机矢量控制算法等。

峰岹科技申购消息

新股有集合竞价。经过集合竞价之后,才确定新股的开盘价格。集合竞价是指,交易所根据不高于申买价和不低于申卖价的原则产生一个成交量最大的成交价格,开盘后,这个成交价格就是新股的开盘价。

峰岹科技4月11日申购,充分考虑网下投资者有效申购倍数、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此次发行价格为82.00元/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309.085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约9236.34万股。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8.9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