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推特股价暴涨27% 马斯克成这家公司单一最大股东

炒股的人都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要知道股票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那么推特公司你了解吗?今日有消息称,推特股价暴涨27%,马斯克成这家公司单一最大股东,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斯克持股推特
马斯克持股推特

推特一般指Twitter,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购买了推特公司的大量股份,成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最大外部股东,那么马斯克持股多少呢?

推特股价暴涨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股价周一收盘大涨27.12%,报49.97美元,创下2013年首日上市以来的最大涨幅,盘中涨幅一度超过30%。马斯克的一举一动,甚至是一条推特都能直接影响一家上市公司的股价。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购买了推特公司(Twitter)的大量股份,成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最大外部股东。马斯克持有推特(Twitter)9.2%股份,就在一周前,他曾暗示自己可能会重塑社交媒体行业。美股周一收高,科技与通讯板块领涨,纳指上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