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经纬恒润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经纬恒润,申购代码为787326,股票代码为687326,申购价格目前尚未得知。那么,经纬恒润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经纬恒润什么时候上市
经纬恒润什么时候上市

经纬恒润是综合型的电子系统科技服务商,主营业务围绕电子系统展开,专注于为汽车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电子产品、研发服务及解决方案和高级别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经纬恒润总部位于北京,设有上海、成都、德国慕尼黑子公司和长春等地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工厂。

经纬恒润与一汽集团、北汽集团、中国重汽、上汽集团、广汽集团、安通林等国内外知名大型整车厂或一级供应商存在业务关系。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15.39亿元、18.45亿元、24.79亿元;净利分别为1578.8万元、-2610.77万元、9964.37万元。

经纬恒润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经纬恒润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经纬恒润很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