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首药控股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发行价格为39.90元

据报道,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首药控股,申购代码为78719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00万元,发行价格为39.90元。那么,首药控股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首药控股什么时候上市
首药控股上市时间

首药控股是一家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小分子创新药企业,研发管线涵盖非小细胞肺癌、淋巴瘤、肝细胞癌、胰腺癌、甲状腺癌、卵巢癌、白血病等重点肿瘤适应症以及II型糖尿病等其他重要疾病领域。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首药控股及其关联公司目前共有480余件专利申请,100%为发明专利,且其中授权发明专利超过240件。

首药控股形成集AI药物设计、药物化学、靶点生物学、药理学、药效学、毒理学、药学、临床医学、转化医学研究于一体的创新药研发体系,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药企业。首药控股已经有17个候选药品进入临床研究阶段,包括6个完全自主研发的在研产品以及11个合作研发的在研产品。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1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首药控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首药控股极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