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沪指跌近5%失守3100点 三大股指低开

不少人都在关注股市了,所以股票的涨跌会牵动很多人的心,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其中沪指的涨跌会受不同因素影响。近日有消息称,沪指跌近5%失守3100点,三大股指低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最新消息
沪指最新消息

沪指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也简称“上证指数”或“上证综指”,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

沪指跌破3100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早盘探底后回升,午后三大股指持续走低,沪指跌4.95%失守3100点,最低见3099点,为2020年7月以来首次。截至收盘,沪指跌4.95%,报3063.97点。深证成指跌4.36%,报11537.24点。创业板指跌2.55%,报2504.78点。

从权重股来看,中国石油、中国神华、山东黄金等个股均跌超7%​。值得注意的是,煤炭、房地产、钢铁板块领跌;电子身份证概念逆市上涨;中国平安、招商银行跌超6%,贵州茅台跌超5%;北向资金净流出160.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