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集成电路龙头股票有哪些 这三个可关注

股票是现如今最多人投资的一项理财,虽然说股票是有一定的风险。但是也有所回报的,而现在很多人在投资股票的时候都会选择投资龙头股。那么,集成电路龙头股票有哪些?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集成电路龙头股票有哪些
集成电路龙头股票有哪些

众所周知,龙头股是指在某一行业具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股票,其涨跌往往对同一行业其他股票的涨跌起到指导和示范作用,其技术现和成交量将远强于同时的市场和板块。

1、中微公司(688012):集成电路龙头股,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国为基地、面向世界的高端微加工设备公司,为集成电路和泛半导体行业提供有竞争力的高端设备和优质服务。

2、中芯国际(688981):集成电路龙头股,无可争议的国产芯片OEM龙头股,技术和规模在国内排名第一,代表国内集成电路替代的最先进制造水平,市场份额居世界第四。受到制裁后,研发有望停滞几年,先进工艺生产规模的扩大也将同时停滞。

3、ST丹邦(002618):集成电路龙头股、柔性复合铜板、液晶聚合导体材料、高频柔性电路、柔性电路包装基板、高精度集成电路、新型电子元器件、二维半导体材料、聚酰亚胺膜、量子碳基膜、多层石墨烯膜、屏蔽隐形膜,提供自主产品技术咨询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