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370811铂科发债怎么样 上市首日有可能会破发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铂科新材将于近期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铂科转债,申购代码为370811铂,申购简称为铂科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铂科配债。那么,370811铂科发债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370811铂科发债怎么样
铂科发债怎么样

铂科新材主要从事金属软磁粉和金属软磁粉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下游电力电子设备或系统实现高效稳定、节能环保运行提供高性能软磁材料、模块化电感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在光伏、变频空调、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营收主要来自于金属软磁粉的研产销。

值得一提的是,债券评级较差,转股价值一般,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中大转债、惠城转债,预计铂科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22元附近。那么,铂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铂科发债很有可能会在4月上旬上市。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