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股顶格申购会全部中签吗 新手入门常识建议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不少朋友对于新股申购是比较青睐的。对于一些新手朋友而言,顶格申购会不会全部中签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新股顶格申购会全部中签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新股顶格申购会全部中签吗
顶格申购会全部中签吗

顶格申购新股不是必中的,但顶格申购比起不顶格申购中签的概率会大很多。中签率的高低主要由申购资金和新股发行比例来决定的。如果新股的申购者申购数量越多,股票发行数量越少,那么就会导致新股中签率就会较低。而顶格申购表示投资者的新股申购数量达到账户新股的申购上限,那么投资者新股中签的几率就较大。

新股申购的新股数量都是有上限的,并不是要多少有多少的。顶格申购是需要投资者的股票市值达到要求的,例如:新股申购上限是1万股,投资者就需要取得这1万的新股额度,提前在20个交易日中,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0万元,这样才能获得1万的新股额度。那么投资者就可以进行顶格申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