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外盘内盘代表什么意思 颜色显示如何?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的股票知识都是需要掌握和了解的,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那么,股票外盘内盘代表什么意思?股票内盘和外盘颜色显示如何呢?

股票外内盘怎么看
股票外内盘怎么看

股票内盘是指卖家以买家的买入价而卖出成交,成交价为申买价,说明抛盘比较踊跃,成交价为买入价叫内盘。股票外盘是指以卖出价格成交的交易单,该笔交易单会计入买盘。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内盘和外盘

内盘是指以买入价格成交的数量,即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买二、买三等价格下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绿色显示。外盘是指以卖出价格成交的数量,即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卖二、卖三等价格下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红色显示。

股票内盘和外盘分别代表什么?外盘和内盘是一个比较有效的短线指标,有可能发行庄家的动向,可以作为分析股票短期走势的指标。外盘代表买盘较为活跃,内盘代表卖盘较为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