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频繁撤单要收手续费吗 撤单失败什么意思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股票频繁撤单要收手续费吗?股票撤是单买卖操作的一种股市交易行为,那么,撤单失败什么意思呢?

股票频繁撤单是什么
股票频繁撤单是什么

撤单就是撤回未成交的委托单、订单等合同性约定。在买到错的股票的情况下就必须撤单,但是有的时候会遇到大量撤单的情况,频发撤单会让有的人产生焦虑,认为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股票频繁撤单如何

据悉,撤单是股票术语,当证券商接受投资者买入股票的委托后,就要按照投资者的要求去购买股票,因此这部分资金当天就必须锁定在该用途上,即使不能成交,也只有等到第二天该合同自动作废以后,这部分资金才能解冻出来。撤单时不要手续费,股票买入时最低为1手(100股),卖出是没有限制,但也要注意交易成本。

至于撤单失败什么意思?一般情况下造成股票撤单失败的原因可能是原来的委托已经成交,不能撤单导致的,也可能是投资者提交的是新股申购委托,新股申购的委托是不可以撤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