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比依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 发行价格12.5元

有参与打新股的人肯定会关注不同股票的上市情况,尤其是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比依股份是今日上市的新股之一,那么,比依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该新股发行价格12.5元,具体情况如何呢?

比依股份上市如何
比依股份上市如何

比依股份是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加热类厨房电器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的企业,比依电器主营业务主要分为ODM/OEM业务和“BIYI比依”自主品牌OBM业务。

比依股份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比依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215,发行价格12.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首日上市开盘价15元/股,开盘涨20%。

比依股份此次募集资金总额5.83亿元,募集资金净额5.19亿元。比依股份表示,此次上市募投项目均围绕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产品研发与生产工艺核心技术以及发展规划展开,旨在提升核心产品竞争力、扩大产品销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