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水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两大龙头企业比较受关注

据报道,粤东地区于11日上调熟料价格30元/吨,多家企业已发布调价函。在熟料涨价的同时,云南地区水泥价格也迎来了虎年首波上涨。那么,水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下文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水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水泥股票龙头

一、海螺水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日,1997年10月21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开创了中国水泥行业境外上市的先河。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

二、万年青。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始建于1958年的江西水泥厂作为独家发起人,于1997年9月2日创立的江西省建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全国较早采用国产新型干法水泥工艺线的厂家;资产总额、销售收入均达百亿元。公司现拥有万年、玉山、瑞金、于都、乐平、德安等6个熟料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