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同花顺自选股有上限吗 多少只股票合适?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一些炒股软件也是需要了解的,同花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同花顺自选股有上限吗?多少只股票合适?

自选股一般多少
自选股一般多少

同花顺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自选股,顾名思义,是把自己看好的股票加入到自己选定的自选股股行中,用时可以看多个股票,比较方便,单击鼠标右键即可回到界面,可察看股票走势。

同花顺自选股如何

据悉,同花顺自选股有上限。自选股上限是600只,投资者也可以使用我的板块中的自定义板块进行股票分类,每一板块300只股票上限,可增加100个板块。后期可能可以支持更多只个股。

选中股票名称或代码或板块拖到需要的位置,可以调整自选股顺序。至于自选股多少只股票合适?这是没有要求的,要看你自己的选取了,而买入后的自选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一般以3至5只比较合适,不宜太多,但也不能只买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