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美股惊现V型反转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低

不少人都有参与炒股,因为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美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参与交易的。近日有消息称,美股惊现V型反转,热门中概股多数走低。

美股走势如何
美股走势如何

美股开盘时间相当于中国的晚上,美股是指美国股票泛指美国纽约的证券交易所_上市的股票,主要指标包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及纳斯达克100指数,这三大股指代表着美国股票的兴衰。

美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4日收盘,美股三大股指尾盘强势转涨,上演V型反转。其中纳指涨0.63%,盘中一度跌近5%;道指涨0.29%,盘中一度跌超3.2%;标普500指数涨0.28%,盘中一度跌约4%。此次美股出现较大变动主要与美国当地和全球局势状况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热门中概股多数走低,品钛跌超52%,36氪跌近12%,老虎证券跌超7%,优信跌近7%,新东方、乐居跌超5%,百度、趣头条跌近5%,好未来、欢聚集团、中网载线跌超4%,贝壳、腾讯音乐、第九城市跌超3%,斗鱼、迅雷、高途跌超2%,雾芯科技跌近2%,网易、唯品会跌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