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东微半导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为688261

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所以不同新股的消息都值得留意。一般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那么,东微半导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所以东微半导什么时候上市呢?

东微半导新股上市
东微半导新股上市

东微半导是一家以高性能功率器件研发与销售为主的技术驱动型半导体企业,产品专注于工业及汽车相关等中大功率应用领域。东微半导股票代码为688261,那么该新股的申购日期是什么时候?

东微半导上市时间

据了解,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根据计算东微半导上市时间会在2022年2月08日至2022年2月14日左右,这中间1月31日至2月06日是春节假期,因此如果处于这后面上市的时候可能需要推迟或提前到3天左右,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东微半导发布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约1684.41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约6737.64万股。发行价格为130元/股,2022年1月24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东微申购,申购代码为78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