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区块链的股票有哪些 2022年相关的个股名单一览

近期,区块链继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被纳入新基建后,被列入“十四五”数字经济重点产业。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区块链股票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区块链的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区块链的股票有哪些
区块链龙头股

其中,《规划》在推动数字产业化方面提到,瞄准传感器、量子信息、网络通信、集成电路、关键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新材料等战略性前瞻性领域,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新型举国体制优势、超大规模市场优势,提高数字技术基础研发能力。

据了解,区块链股票有:神州泰岳(股票代码:300002)、南天信息(股票代码:000948)、先进数通(股票代码:300541)、浙大网新(股票代码:600797)、广博股份(股票代码:002103)、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高伟达(股票代码:30046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