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一带一路概念股票有哪些 A股最新的相关个股一览

目前,“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沿线国家的广泛支持,“一带一路”已经完成了总体布局,绘就了一幅“大写意”。那么,一带一路概念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一带一路概念股票有哪些
一带一路概念股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规模持续扩大,已成为沿线25个国家和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从中国海关统计数据来看,2019年,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值9.27万亿元,增长了10.8%,这个数字高出外贸整体增速7.4个百分点,占进出口总值将近30%。

据悉,一带一路概念股票有:中油工程(股票代码:600339)、中远海特(股票代码:600428)、上峰水泥(股票代码:000672)、日月股份(股票代码:603218)、广州港(股票代码:601228)、连云港(股票代码:601008)、山推股份(股票代码:000680)、通用股份(股票代码:6015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