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奕东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301123

据报道,奕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奕东电子,申购代码为30112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5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公布。那么,奕东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奕东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奕东电子上市时间

从奕东电子的业务来看,主要有FPC、连接器零组件、LED背光模组三大类,其中FPC主要分为消费类电子FPC、动力电池管理系统FPC两大类;连接器零组件产品主要分为光通讯组件、精密结构件及LCD接插件三大类;公司LED背光模组产品主要为中小尺寸LED专显背光模组。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奕东电子称,企业将通过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和优秀技术人才等手段,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新产品设计和开发实力,深化精密制造和智能制造能力,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研发能力的同时,奕东电子会不断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强化品牌、营销和大客户战略,大力提高市场占有率。

奕东电子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奕东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奕东电子极有可能会在1月下旬上市。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