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上市时间越长的公司股票越稳定吗 汇通集团今日上市

有新股申购就有新股上市,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一只新股上市的。打新股的人增多,都说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而且在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那么,汇通集团今日上市如何呢?上市时间越长的公司股票越稳定吗?

新股上市情况
新股上市情况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差不多也就是在新股中签之后的7个交易日左右就会上市。汇通集团是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如今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上市时间越长股票如何

上市时间越长的公司,它的股票越稳定,这两者之间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之所以有这样的逻辑,可能是很多人看到,A股市场有炒作次新股的习惯,新股上市的时候会出现连续性的涨停,一旦开板就会出现宽幅的波动,让人感觉特别刺激,认为上市时间长的公司股价相对比较稳定。

汇通集团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176,发行价格1.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8.24倍。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1.98亿元,将用于购置工程施工设备项目、补充工程施工业务运营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