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北交所新股如何打新 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截止目前,投资者们备受关注的北交所已经开市了一段时间,一旦有新股上市,便迎有不少投资者来参与打新。那么,北交所新股如何打新?对于这个问题,要想北交所新股打新前提是要开通北交所权限。

北交所新股
北交所新股

当然,开通北交所权限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目前可以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的券商有:中信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中金财富、中信建投、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光大证券、方正证券、华泰证券等。

也就是说,只要满足以上条件的投资者,就可以在券商软件开通权限了,而券商开通新三板北交所权限的端口,基本都在首页的醒目位置。最后要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