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新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怎么提高中签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中签新债可以赚钱,赚很多钱。大部分人都只知道中签新债可以赚钱,但是不知道具体能赚多少钱。一起来看看新债中一签能赚多少吧。

新债中签
新债中签

新债中签之后收益率非常高,因此新债上市都会吸引很多投资者争相购买。下面跟着笔者一起来详细的看一下,新债中签的收益吧。

新债上市后,大部分收入都在10%以上,甚至高达近30%。比如你赢了两手新债,一手10,100元,也就是这次中奖会用2000元,所以这个新债上市后,你赚200元或600元左右,不会损失一分钱的成本。

当然,这只是根据历史数据计算出来的最常见的现象,但事实上,这只是一个最低的决定权。很多人透露,他们一年只能靠打新债赚几万元。这个数字肯定会让人惊讶,但这不是吹牛,而是真的发生了,因为他开了几个账户来打新债。

温馨提示:一个人的确是可以开好几个账户打新债的,可以借用自己家里人的身份证去开账户,开好账户之后可以全部用来打新债。这样中签的概率会高很多,赚到的钱也会高很多。未来新债会越来越多,所以多备几个帐户,绝对不亏。

申购新债怎样提高中签率

1、多开几个账户。可转账不需要持股限制,每个账户的金额相同。投资者可以用他人的身份证多开几个账户,进而达到提高中奖率的目的

2、中奖率可以通过多次认购来提高。时间间隔相对较近,很容易连接在一起。中奖概率增加,概率大大提高。

3、投资者可以顶格申购。所谓顶格申购,指的是每次申购的时候,选择最大申购数量一万张。对于有抗压能力和购买能力的用户来说,顶格申购是很方便的。

新债中签后多久会自动扣款

在中签公布日的下午四点之前自动扣款,新债中标结果公布日期和中标支付日期为新日期。例如,如果您在10日购买债券,中标号将于12日公布。中标人只需在12日下午4点前将足够的钱存入用于新债务的账户。账户资金不足的,视为放弃认购。

新债中签最低1手,即1000元,一般中签人数不会超过3手,投资者可以提前在账户中准备1000到3000元左右的资金,以免当天忘记付款。连续12个月中标3次但放弃认购的,自最近放弃认购之日起6个月内(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包括次日)不能参与新债认购。

温馨提示:需要注意的是,若是用多个账户打新债,中签后缴款时,一定要识别好具体的是哪一个账户中签了,以免搞错账户,存错钱,变成了弃购。

相关阅读:打新股和打新债的区别是什么新债中签最迟多久缴费 天合发债中签能赚多少钱新债中签率高好还是低好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