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紫光国微上涨10.00% 该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紫光国微上涨10.00%,最新报价为230.89元,总市值为1401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紫光国微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紫光国微上涨10.00%
紫光国微最新股价

紫光国微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设计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以智慧芯片为核心,聚焦数字安全、智能计算、功率与电源管理、高可靠集成电路等业务,是领先的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政务、汽车、工业互联以及物联网等领域。

公司致力于构建智慧产业生态圈,赋能百行百业,共创智慧世界。紫光国微主要有三个核心子公司,国微电子主营高可靠集成电路;紫光同创主营民用FPGA;同芯微主营智能安全芯片。核心利润来源于国微电子。高可靠IC业务收入从2016年5.13亿元增长至2020年16.73亿元,CAGR高达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