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炒股怎么炒才能赚钱 两大投资策略可以参考

现实中,散户进行股票投资是存在一定困难的。原因在于选股方面,散户很难与机构抗衡,无论是在专业能力还是时间精力方面,投资机构都具有更大的优势。那么,炒股怎么炒才能赚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炒股怎么炒才能赚钱
炒股如何炒才能赚钱

一、发现身边的潜力股。在投资过程中,机构更像正规军。但是,散户也有散户的比较优势——我们每天要从事自己的职业,每天要柴米油盐、衣食住行,这个中间就潜藏着无数的投资机会,甚至是专业机构的分析师都暂时没有发现的投资机会,如果能够细心观察,是有可能提前发现潜力股,跑赢市场的。

二、蓝筹分红策略。蓝筹分红策略是指买入一些股息率高的大盘蓝筹,视后市情况进行决策。只要对中国的未来,对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有信心,就可以考虑这个策略。进则赶上一个小牛市,赚取超额收益,退则以一个还不错的股息率持续持有,等待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