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迈赫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9.28元

有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了,尤其是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今日就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迈赫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迈赫股份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29.28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迈赫股份是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智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迈赫股份新股申购,具体怎么样呢?

迈赫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迈赫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334.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50.15万股,发行市盈率48.22倍。申购代码:301199,发行价格:29.2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迈赫股份为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是向客户提供智能装备系统、公用动力及装备能源供应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集成以及规划设计服务。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智能焊装装备系统及机器人产品升级扩建项目、智能环保装备系统升级扩建项目、迈赫机器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