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双鹭药业涨10.03% 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双鹭药业涨10.03%,最新股价为10.42元,总市值为107.05亿。对于一些散户来说,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双鹭药业主要是做什么业务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双鹭药业涨10.03%
双鹭药业上涨10.03%

双鹭药业已研究开发并投放市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个国家一类新药在内的70余个品种,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九项。公司在血液、肿瘤治疗领域、心脑血管治疗领域、肝病治疗领域、糖尿病治疗领域、肾病治疗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储备。

公司已多年被列入全国前列的药品供应商。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生物制药的骨干企业,同时也是市场上稳健成长的生物制药公司。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89亿元,同比下降5.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4亿元,同比增长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