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大富科技涨20.00% 该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富科技涨20.00%,最新股价为14.40元,总市值为111亿。对于一些小伙伴而言,该公司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大富科技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大富科技涨20.00%
大富科技上涨20.00%

大富科技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外大中型城市设有十余处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公司聚焦移动通信等主营业务,现已与华为、爱立信、康普、苹果、博世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于2010年10月26日于深圳市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10月2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6.88亿元,同比增长30.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172万元,同比下降862.7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544元,同比下降866.2%。据了解,大富科技的董事长是孙尚传,男,58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