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川网传媒涨20.00% 这家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川网传媒涨20.00%,最新报价为41.28元,总市值为55.1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川网传媒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川网传媒涨20.00%
川网传媒上涨20.00%

川网传媒是以互联网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为支撑的新媒体企业,主营业务为信息传播服务业务。公司作为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拥有网站登载新闻业务资质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依托四川省内新闻资源,自主生产新闻内容,并通过PC终端等全媒体渠道向用户提供新闻资讯。

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2亿,同比下降9.4%;实现归母净利润2697.1万,同比下降2.3%。公司2021三季度营业成本6298.7万,同比下降4.7%,低于营业收入9.4%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2.5%。期间费用率为33.4%,较上年升高2%,对公司业绩有所拖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