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长春高新拟回购股份 该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报道,长春高新拟回购股份,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00元/股。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长春高新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长春高新拟回购股份
长春高新最新股价

长春高新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公司回购股份的方式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00元/股。按本次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5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706%。

据悉,长春高新是一家专注于医药科技创新领域,实施产业投资的企业集团。公司明确以生物制药为主、房地产为辅的产业定位,形成了基因工程药、生物疫苗、现代中药三大产业发展平台,实现了金赛药业、百克生物、华康药业、高新地产“四驾马车”鼎力发展格局,开创了共享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