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金运激光涨19.99% 该企业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金运激光涨19.99%,最新股价为19.15元,总市值为29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金运激光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金运激光涨19.99%
金运激光上涨19.99%

经过10余年的积累,在高端数字激光装备制造领域已经建立了领先的技术和品牌优势。随着全球科技产业蓬勃发展、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趋势,公司根据自身特点,潜心打造“技术+机制”的核心竞争力,在保持高端数字激光装备制造业务领先的基础上,将业务延伸到IP衍生品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金运激光(300220)此前已经发布中报,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74亿元,同比增长149.84%;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278.13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743.4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8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