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通策医疗下跌6.02% 今年公司的营收收入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通策医疗下跌6.02%,最新股价为216.16亿,总市值为693亿。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该公司的业绩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今年公司的营收收入怎么样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通策医疗下跌6.02%
通策医疗最新股价

通策医疗是一家以医疗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主板上市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多家口腔医疗、健康生殖医疗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平台。通策医疗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近30家口腔医院,是中国大型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公司旗下杭州口腔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世界上较大的口腔医院。

通策医疗作为中国医药具有竞争力上市公司50强企业,连续五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100强”。公司10月2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4.52亿元,同比增长2.22%;净利润约3.96亿元,同比下降0.98%;基本每股收益1.23元,同比下降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