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新点软件科创板上市 开盘1分钟股价就破发了

有炒股的人除了关注新股申购之外,也会关注新股的上市情况的。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而且在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那么,新点软件科创板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有消息称,新点软件新股开盘1分钟股价就破发了。

新点软件新股上市
新点软件新股上市

新点软件是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城市中的智慧招采、智慧政务及数字建设三个细分领域提供以软件为核心的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IPO前,国泰国贸持股25.08%,是第一大股东,曹立斌持股为14.31%。曹立斌现担任董事长。

新点软件开盘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新点软件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32,发行价格48.4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0.75倍。此次发行8250万股,发行价为48.49元,募资总额为40亿元。新点软件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新股频频破发,新点软件(688232.SH)也没能逃脱。11月17日开盘,新点软件走低,1分钟股价就破发了,盘中一度跌超15%。截至早盘收盘,公司股价跌2.66%至47.20元/股,换手率30.69%,总市值为156亿元。据新点软件的发行结果公告,打新股民中一签可配置500股。按照早盘最低成交价计算,“打新”股民中一签或亏损36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