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金埔园林今日上市 发行价每股12.36元

现如今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因为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今日有不少新股上市,那么金埔园林今日上市,发行价每股12.36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今日新股上市
今日新股上市

金埔园林是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6月26日成立。作为集城市园林绿化、园林古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和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企业,如今新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埔园林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埔园林今日上市,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招股书,公司本次共发行264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发行价每股12.36元,对应市盈率约17.59倍,市净率约1.29倍。

金埔园林的主营业务为园林绿化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以及苗木花卉种植与销售业务。募资总额3.26亿元,拟投入补充园林工程施工业务营运资金项目、金埔园林工程配套技术中心和金埔园林设计服务网络建设等三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