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售部分股票 特斯拉股价大涨4%

不少人应该都在关注特斯拉CEO马斯克前些天发起的出售10%的特斯拉股份的投票的消息,因为结果是大部分网友支持他出售股票,现在,马斯克真的抛售股票了。有消息称,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售部分股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多少
特斯拉股价多少

马斯克因出售股票一事成为热议的焦点,当然特斯拉的股价变化也是值得留意的。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的股价在连跌两天之后,又大涨一波。

马斯克出售部分股票

11月11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继出售特斯拉93.4万股和信托基金近60万股股票后,又卖出了价值约40亿美元的359万股特斯拉股票。马斯克本周累计出售逾450万股特斯拉股票,估值约50亿美元。

马斯克出售普通股是为了满足报告与行使股票期权相关的预扣税义务,即为行权带来的收益支付所得税。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到周三美股收盘,特斯拉最新股价1067.95美元,上涨4.34%,总市值为1.07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