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恒光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5.51倍

现如今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所以一些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今日有三只新股申购,恒光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恒光股份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5.51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恒光股份申购如何
恒光股份申购如何

恒光股份是湖南恒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循环化及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为发展模式的化学原料和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如今恒光股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光股份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恒光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66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6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5.51倍。申购代码:301118,发行价格:22.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元。

恒光股份主营业务为硫化工、氯化工产品链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硫酸、氢氧化钠等危险化学品,其所处行业为危险化学品生产行业。据了解,恒光股份有可能会在11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