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澳华内镜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44.08倍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一些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关注,因为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澳华内镜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44.08倍,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澳华内镜是上海澳华内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内窥镜设备及内窥镜诊疗手术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技术企业。那么,如今澳华内镜申购,那么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澳华内镜申购情况

澳华内镜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334.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50.15万股,发行市盈率244.08倍。申购代码:787212,发行价格:22.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澳华内镜公司的主要产品按照用途可分为内窥镜设备和内窥镜诊疗手术耗材。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医用内窥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据悉,澳华内镜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1月12日至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