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首华转债申购行情 债券代码为123128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可转债申购的消息了,尤其是打新股能够从中获取收益,打新债也是其中的热点,不同可转债申购和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那么首华转债申购行情如何呢?首华转债的债券代码为123128,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
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

首华转债,正股首华燃气,首华燃气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巨大的园艺用品、园林工具、园林机械、园艺生产和零售公司之一。公司前段时间经常大涨,股性还可以,波动较大。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首华转债申购时间如何呢?

首华转债申购消息

首华燃气公开发行13.79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及代码为首华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28,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483,转股溢价率28.90%。首华转债发行数量为13794971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初始转股价格为25.020元/股。

首华转债11月1日申购,转股价值为87.73,考虑到现在中签难,以及申购到上市期间还有一段距离,如果正股上涨,转股价值会回升。如果正股继续下跌,那么转股价值会继续降低,那么可能会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