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东方证券A股跌9.77% 该公司的总部设在哪里?

据报道,东方证券A股跌9.77%,目前报价13.76元,总市值为962.33亿。对于一些朋友而言,东方证券的相关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的总部设在哪里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东方证券A股跌9.77%
东方证券A股下跌9.77%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于1998年3月9日开业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现有注册资本人民币69.94亿元。经过20余年的发展,公司从一家仅有586名员工、36家营业网点的证券公司。

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国内一流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现代投资银行”。值得一提的是,公司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55.63亿元,同比下降13.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2亿元,同比增长6.27%。